只會畫畫,不會寫文的仙流太太! 超愛仙流!! 想認識更多仙流太太交流交流啊!

“仙流图1之躺下来”

是的,我回来了!! 整个八月都好忙啊!朋友介绍了好几篇大长篇的仙流文我看... 结果.... 一看就停不了了! 每天除了上班睡觉外,就是看文,废枕忘餐! 不过,看完之后,又有一堆新感受,好想好想画下来!

虽然每篇文都不一样,但某些情景还是常常出现的,就是:流川躺床上看着仙道,仙道看着他的眼、嘴唇⋯ 然后俯身吻他(我写得好没情调啦!! 看图吧!)我分了两张图,躺下来跟吻下去~

关于画流川,文中常常形容流川的眼底里会发出光茫,我也觉得流川的眼好像会说话似的,看似黑漆漆的瞳孔却有上千种颜色在里面,所以尽量把他的眼睛画得通透一点,希望可以带出那种感觉。虽然流川真的很难画,但我真的非常喜欢画他,在面瘫人的脸上画各种表情也是一个乐趣,也是一个自我挑战吧! 😘

评论(14)
热度(52)

© 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