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會畫畫,不會寫文的仙流太太! 超愛仙流!! 想認識更多仙流太太交流交流啊!

Day 30 - 谢谢大家




30天安利仙流完美结束了!真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连续30天产粮!原本到第六七天已经想放弃了,但感激你们每天的留言鼓励点赞,使我有动力画下去! 有时脑便秘没灵感,想停更一下,但又不想让太太们失望,还是坚持了!最让我感动的是,有太太说我画的图是她们的仙流精神支柱,每天最期待就是我更图!! 真的开心得爆炸了!! 这种满足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!!




有时太忙太累,各太太留的言未能一一回覆抱歉了! 这个月更图更到内伤了,先让我休养一段时间吧🤣🤣 ! 休息够了继续更!仙流永存! 仙流万岁! 

评论(32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