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會畫畫,不會寫文的仙流太太! 超愛仙流!! 想認識更多仙流太太交流交流啊!

我回来了大家!!!!! 


好久不见了!好想你们哦!!  承蒙大家的错爱,我停更这段时间还是有人看我的作品! 也发现了有新人入坑了!! 好感动! 谢谢你们!! 最爱你们了!!


话说最近终于订购了DP全套漫画(对... 之前我是没有的..... )每次看DP都让我超级激动.... 爱了20年的仙流! 我这老阿姨的(鼻)血都沸腾了.... 终于拿起了笔,在iPad上胡乱挥舞!也正好试试在iPad上作画呢!感觉很不错! 


我也看到有人在留言想要我重画仙流1对1那场景的壁纸,我把连结都放这边好了~ 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SApmiO0c1EFGcWjVVFUGw 提取码:8I81


至于那漫画的原档..... 这段时间也不好放到网盘上了... 之后有机会我再发一次吧..... 抱歉哦.. 


真的很感动能再跟大家见面!! 

以后也会继续更新呢!! 爱你们!!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原本完成线稿时没想过要变成彩色、后来上了色好像也Ok,再加背景就出事了! 枫变矮了!我滴妈.... 呜呜,明明线稿没这个高度差问题...大家将就看吧......) 


仙道和流川一对一结束了,流川邀请了仙道回他家洗澡+看录影带(球赛的啦!) ! 流川姐姐不在家,仙道趁机要跟枫一起洗澡...... 

流川:一起洗,洗不了... 出去

仙道:你一个人洗,我不放心...😚

流川:白痴! 走开啦

仙道:不可以对学长无礼哦~ 亲一个我就原谅你

流川:..... 

仙道:.... 枫,爱你哦....(亲亲亲亲亲)




评论(10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